阎汽水

写作阎汽水 读作大眼仔
不商用不二传自留随意 非要二传你起码标明作者…

祝我王哥生日+六周年快乐
最近愿意给我点心手的仙女越来越少了 是我越来越菜了 sad
不知不觉王哥也有这么多扮相了 可以和奇迹龄龄凑一对了
是一扮上就会打开某种娇俏开关的王哥
是一照相就往师哥那边倒的王哥
举对联那个是哪场我忘记了 对联上写的是不是这几个字我都不记得了
90那联上写的‘张九龄什么时候抽奖’ 
哪个小天使记得麻烦告诉我一下 
王哥那天举了超久师哥都没看他一眼 我真是要流泪了都

我十分期待撞墙老师的唧唧
所以撞墙老师怎么还没发图
 他发了!!!你们快去看啊!过了今天可就没了!!

评论(223)

热度(13274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