阎汽水

写作阎汽水 读作大眼仔
不商用不二传自留随意 非要二传你起码标明作者…

画了奇怪的东西
是全社助攻王九龙追师哥的赶脚
完全是我瞎编 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要信!
不要上升蒸煮
脑洞来源是今天下午的洪洋洞

说是龄龙 但龙半个镜头都莫得

吉吉叔好难画= =
为什么我一个搞帅哥西皮的人要去画吉吉叔
在给自己创造困难

我相信吉吉叔一定是龄龙粉头!
就和四哥一样

洪洋洞的唱词到底是不是这句我也不知道 
欢迎知道的告诉我

第一次大半夜发图
感觉会没人理
没画帅哥也感觉没人理(ノಥ益ಥ)
球球大家理我

评论(110)

热度(394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